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理解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规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6-10-02 10:55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胡婷)9月30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在采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以《准确理解和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题,结合身边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她强调,把握“四种形态”,就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用纪律管住大多数,防患未然。今后我院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生活,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提醒”作为常态常抓。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四种形态”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严守纪律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