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能否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专题研讨会
2016-10-15 13:07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胡婷)根据学校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10月14日中午,建规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题为“能否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的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表示,要明底线、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做有担当讲奉献的合格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认为,要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及时清扫思想灰尘;三是要干净踏实履职,杜绝一切不廉政行为;四是要带班子抓队伍,落实主体责任。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纷纷发言。陈晓英老师说,知敬畏守规矩,一要知纪律,二要存敬畏,三要守规矩,且贵在自律。沈逸菲老师说,要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一是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坚守遵纪守法的原则底线,三是要坚持加强自身思想改造。张璇老师认为,要做到“守规矩”,就要对党纪国法怀有敬畏之心,时刻注重世界观改造,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 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树立清风正气,手握戒尺、严以修身,时刻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校准思想之标,把好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学生面前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