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为守底线走新路担当作为
2016-11-15 16:40   审核人:

--建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本网讯建规学院 胡婷11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能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守底线、走新路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刘恒主持。


刘恒院长对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进行了解读。他说,守底线就是要守住速度的底线、收入的底线、脱贫的底线、生态和民族文化保护的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走新路,就是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我们后发赶超;奔小康,就是要朝着小康的目标加快发展,能快则快,又好又快。结合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刘恒希望以传统村落的规划和保护作为切入点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避免再走环境污染的老路。

张艳副书记认为,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最艰巨的省份,要实现与全国同步建小康的目标,关键在于“干”。一是要有干的意识,干字当头,把个人的发展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有干的能力,不断从思想、业务上提升锻炼自己。三是要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在贵州,培养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就是扶贫一个家庭。每位党员教师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主动思考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言。沈逸菲认为,要做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守底线、走新路担当作为,一是要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夯实知识功底,永葆学习状态;四是要有仁爱之心。王喆认为,首先要求真务实,工作不拒细小,是成就大事的基石;其次就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学纪律、守纪律、执行纪律。陈晓英认为,一是要坚持职业操守,二是要勤奋学习,三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五是要有奉献精神。大家还结合各自论点做了深入阐释和说明。

   此次研讨会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将有力促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