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从严治党 从我做起”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26 14:44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胡婷)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3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从严治党 从我做起”。支部党员对照党性分析的标准,重点检查了理想信念、宗旨作风、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思想根源。

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坦诚、民主、和谐。全体党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和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揭短亮丑,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每位党员自我剖析后,其余党员对其提出至少两条以上的意见或建议。十名党员共提出了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担当意识不强、当老好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不够等共计153条意见和建议,为每一个党员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拿出具体改进措施,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