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本站首页
 两学一做 
 招生信息 
 创新创业 
 十九大学习辅导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建规学院教师党员交流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心得
2017-05-19 11:22   审核人:

本网讯(建规学院陈晓英)5月1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齐聚学院会议室,深入学习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张艳率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规学院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学笃用、知行合一,真正推动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扎实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基层党建等工作,切实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张书记还从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考勤纪律以及推进约谈工作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刘恒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中央对贵州的看重和信任,我们所有贵州人都应该感到无比的自豪,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贵州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刘院长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夯实基础。一是做好学科发展规划;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训练;三是推动教研室和实验室建设;四是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优先解决数量,再进一步提高质量,为学院发展打牢基础。

与会的其他教师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履职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还一同观看了《守底线 走新路 奔小康》系列宣传片第二集《同步小康的贵州步伐》,提振了大家对贵州实现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