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
我校举行“身边的榜样 …
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 |…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习近平…
聚焦全国两会!贵理工师…

大数据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本网讯(大数据学院图/胡煦韵 文/杨蓉)3月14日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在睿知楼324阶梯教室以《七十五载逢盛世 赓续奋斗新征程》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

56309

张艳从新中国成就档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三个方面徐徐展开“开学第一课”,以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同学们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实践创新,锤炼高尚品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不懈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984BF  

这堂主题鲜明的思政课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认为“开学第一课”不仅是一次知识传授,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 “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开赛啦!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