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百幅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18日 14:03  点击:[]


            本网讯(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田蕾文)6月16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百幅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暨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第四教学楼一楼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勇主持。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致辞中提到,我们牢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美术教育的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关键时刻,以此次画展为契机,用书画作品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以画作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重温党的历史。




            活动有幸邀请到民盟贵州省委宣传处处长郭振,国家高级美术师宋培元、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贵阳美术馆副馆长冉茂烈,《贵州大学学报》(艺术版)执行主编刘剑,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谢春涛,贵阳蓝亭教育负责人、贵州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熊贤恩等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并题字题画。




            本次书画展从准备到开展,历时6个月,共征集作品100幅。理工人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讴歌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一张张绚丽的画图,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


一 审:田  蕾

二 审:王家洪

三 审:刘  琦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部分作品展 下一条: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学习贯彻刘捷部长在我校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

关闭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