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部分作品展

2021年07月02日 13:12  点击:[]

前言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感党恩!理工师生以书画寄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创作出百幅书画,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建设成就,以诚挚之心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挥毫一展意气风发凌云志,造就栖凤灵秀隽美学子心”。在本次活动作品征集过程中,我校师生以满腔爱国爱党之情,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作者各展所长,作品各具特色,作品形式内容丰富,有硬笔、软笔、国画、油画、工笔画等;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间,有的写意于天地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

    小荷才露尖尖角,诚邀各界朋友参观品鉴!



时间:2021年6.16-2021.6.30

地点:贵州理工学院第四教学楼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

特别鸣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作品展示

一 审:田  蕾

二 审:王家洪

三 审:刘  琦


上一条:人文素质教育中心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百幅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关闭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