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3日 15:39  点击:[]


            7月1日上午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在四教616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广大党员干部指引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我们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 审:田  蕾

二 审:王家洪

三 审:刘  琦



上一条: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部分作品展

关闭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