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温暖理工 最美女教师”艺术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8:52  点击:[]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温暖理工 最美女教师”艺术插花活动


本网讯(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田蕾)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师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3月8日中午,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在研究生楼一楼开展“温暖理工 最美女教师”艺术插花活动。



艺术插花指导老师首先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介绍花材,接着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老师们频频点头称赞,看到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节日祝福,让老师们掌握了解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一 审:田  蕾

二 审:王家洪

三 审:刘  琦




上一条: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新媒体技能人才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预算绩效管理知识与实务视频培训会议

关闭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