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本网讯(审计处  文雯)2021年3月8日,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审计处718办公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韦薇主持。

会上,韦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摘选。冯勋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陈婕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文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集中学习后,各位参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韦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