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作学院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12-19 16:36:46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2018年9月4日,党委统战部与食品药品制造工作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暨统战工作交流会。会议在食药学院会议室927召开,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主持,统战部刘路宁部长,周欢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岚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5人、无党派教师2人、教工支部委员2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红书记说,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是学院管理民主化的重要途径,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一项重要措施。刘路宁部长强调,在新的一学年中,各民主党派或无党派老师需要继续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共同协作,继续推动学校各方面的建设。

会上,刘路宁部长、周红书记了解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并征求其他方面(领导班子建设、教学实践、人事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等)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沈丽红老师认为学院缺少人手,教师身兼数职,工作不好开展,并建议学校组织校内民主党派教师之间多进行交流、活动。无党派老师王茂胜认为学校学工管理体系学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不够进步,老师忙于上传下达,中间可能存在漏传、错传的现象。无党派老师刘丽萍认为有些课不适合雨课堂。致公党赵天明老师反映学院实验室教师不足、勤工助学学生不足。大家一致认为学院举办座谈会形式很好,有助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提出建议,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刘路宁部长总结说,大家提出的建议,学校统战部会高度重视,研究推进方案,积极吸纳。他表示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能继续有效地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投入学院建设中。周书记表示,感谢统战部刘路宁部长、周欢老师参加我学院民主党派座谈会暨统战工作交流会,了解他们的意见及建议。希望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的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上一条:“五一口号”发布前后,我国政党关系是如何转变的?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携学校各民主党派、留联会、知联会代表到凉水井镇考察调研何首乌产业发展助推 扶贫攻坚研讨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