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赴我校交流

2020-05-11 18:51:01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赴我校交流





( 党委统战部 )  2020年5月8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汝才、副部长刘笑玲等一行赴我校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我校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交流,重点围绕如何完善统一战线体制机制、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调动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积极性和谏言献策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对于增进双方友谊和了解、促进统一战线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更为紧密的联系联动,共同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周欢

上一条:【权威发布】规范课题研究工作!中央统战部制定公布两个《办法》! 下一条:【深论】今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这场党外人士座谈会,着实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