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搭台,民革唱戏 助推脱贫攻坚

2020-05-18 10:05:14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统战搭台,民革唱戏 助推脱贫攻坚

(党委统战部 周欢)2020514日,校党委统战部与民革贵理工支部主委林蔚前往湄潭县复兴镇新金龙村调研脱贫攻坚“一总支一项目 一学院一课题”工作并实地落实了一个大棚基地建设项目。

 在新金龙村,通过与村支书和驻村干部等的座谈得知,该村准备建十个左右的蔬菜、草莓等大棚基地,由于资金短缺,目前该村只建成四个大棚基地,希望得到贵州理工学院继续帮扶建造大棚基地。双方到新金龙村产业基地示范点实地考察,党委统战部和民革支部主委一同到实地认领,确定帮扶建造一个200平方米左右的果蔬种植大棚基地,并进行后期工作的不断跟进。

  此次实地考察,初步摸清了新金龙村的帮扶需求,双方就下一步对新金龙村产业深入研究和合作开展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将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上一条:【看两会】共商国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的“统战声音”(一) 下一条:【权威发布】规范课题研究工作!中央统战部制定公布两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