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06-29 23:28:52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外代表人士

座谈会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2020629日,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团结联合守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党委书记曾羽、院长苏向东、纪委书记贺梦依出席会各民主党派支部成员、党外人士代表、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杨雁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收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视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岁月;苏向东校长通报了学校“十三五”工作成就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代表、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围绕党派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治理能力、科研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和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进行了及时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苏向东校长强调,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治理年,提升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要放下身段,挖掘潜力,守住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学校“一个根本,两个建设,三个转化,四个重点”工作中体现价值。

曾羽书记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是学校发展一支重要力量,要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方针,共同携手,着眼未来,瞄准学校“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奋斗目标,在学校“强职能,抓重点,夯基础”的内涵式发展征程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羽、校长苏向东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代表并通过参会人员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成员共同向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献上祝福,祝愿中国共产党久长久远,生日快乐!

上一条:​贵州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