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赴我校交流座谈

2021-04-01 15:36:31 编辑人员:贵州理工学院统战部 点击率:[]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赴我校交流座谈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何凤) 2021年3月3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涛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雁参加会议。此次交流主要围绕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组织建设展开重点对支部人才队伍梯队建设进行协商,同时对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推进建言献策、服务贵州经济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杨雁就我校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的建设,真诚希望与致公党贵州省委加强合作,增进交流与了解,共同促进统战工作发展。

薛承梦秘书长对我校给予致公党支部建设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抓好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