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4 16:26:11 编辑人员:贵理工党委统战部 点击率:[]

贵州理工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学院办公室 邓涵予/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卓/)为贯彻落实欧美同学会(留联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2021413日,贵州理工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召开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雁、留联会副会长谢谕春、副会长唐安江、秘书长李学明及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新修订的《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选举通则(试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试行)》,并集中观看了“脚踏着祖国大地 胸怀着人民期盼 书写无愧于时代人民历史的绚丽篇章”的新闻报道。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雁同志强调,贵州理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留联会的工作,积极支持留联会发展,希望留联会在科学建议、吸纳人才、联谊联络、解困服务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将更多的留学归国人才凝聚起来,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上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专业和留学资源优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十四五”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贵州乡村振兴,未来可期 下一条: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赴我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