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5名教师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2021-10-11 12:07:06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我校5名教师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贵州理工学院

    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发布,此次“最美劳动者”,包括工人、农民、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教师、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科研工作者等,我校陈燕秀、龙汉生、刘松、唐安江、刘恒5名教师名列其中。


九三学社 陈燕秀

留联会理事 唐安江

    最美劳动者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 劳动模范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就是需要这样朴实的劳动人民来展现我们社会最美的一面!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座谈会 下一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言,民革与辛亥革命有何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