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座谈会

2021-10-13 14:20:27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为继承发扬留学知识分子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凝聚广大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了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联络处孔祥龙处长、魏兰调研员,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长吕根源、副会长徐行健应邀出席会议,校属各部门统战委员、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雁主持。

   会上,孔处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国家对归国留学人员的政策,介绍了中国欧美同学会的发展历程和贵州省欧美同学会的情况,重点对如何开展贵州欧美同学会的工作进行指导,他鼓励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加入组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发挥聪明才智,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

会上,我校统战委员、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大家共同碰撞工作思路,研究工作问题,对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关注】尤权贵州调研: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下一条:我校5名教师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