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38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职工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IMG_2250

一百年前,浙江嘉兴南湖小小的红船上诞生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此黑暗的中国有了一盏指路的明灯。一百年后,复兴的伟大征途路上,党带领我们扬帆远航。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己任,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革命史诗。当100鸣礼炮响彻云霄,71架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当青少年们齐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响亮誓言,我们深深感动和震撼,中国未来可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话,我们激情澎湃,甚至热泪盈眶。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收看,特别是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切实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办好本部门两本期刊,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

贵州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