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IMG_3396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激荡,斗志昂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所寄予的关怀与厚爱,深深体会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要使命与担当。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大会结束后,刘云川主任鼓励在座的青年编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实际,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秉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的蓬勃干劲,砥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精做强,高质量办好本部门《机械与电子》和《贵州农机化》两本期刊,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一审:周 会

二审:文贤金

三审:刘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