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贯彻学习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6: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贵州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报编辑部于3月31日下午2点30分,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IMG_256

会上,刘云川主任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苏向东关于《强基固本 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巡航护航》为题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同时刘云川主任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就此做了廉政提醒。他强调: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务必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一审:周 会

二审:李 辉

三审:刘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