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丨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0:1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第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我校“心理育人”体系建设,丰富完善“新时代·心成长·新青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发挥省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作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现印发贵州理工学院第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方案,请各学院认真阅读方案,关注后续通知,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参加相关活动,并做好本学院承办活动相关工作。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第“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方案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327


上一条:中心工作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心理关爱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心动态】“5·25”丨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之心理健康知识视频制作比赛的通知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