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一集:抑郁症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13:5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抑郁症是一类很常见的精神疾病,各种原因都可能引起,主要表现是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高兴不起来),会对个体的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带来极大的不良影响。根据WHO的数据,全球有大约3.5亿人与抑郁症为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抑郁症的发病率还在不断增加。WHO预计在2030年抑郁症将位列全球疾病负担之首。

如何认识抑郁症,可以通过下面的动画片了解一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E411i7Si?from=search&seid=9828993506435881676&spm_id_from=333.337.0.0

上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二集:双相情感障碍 下一条:【心理常识】生活中的心理学理论丨别再被“鸟笼”套牢了——鸟笼效应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