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二集:双相情感障碍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3:5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有如心跳一般,人的情绪也不是一条生硬的直线。顺心如意时,人们感到愉快、轻松、心情像鸟儿飞过晴空;遇到挫折时则常感低落、沉重、心情好像暗淡的阴天。情绪的正常波动是可控的,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但有些人,情绪就像过山车,一阵子没来由的愉快、兴奋、感到自己无所不能;又一阵子心情低落、没精力、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情绪的剧烈变化不能自控也非常影响生活——他们可能是患上了双相情感障碍。
到底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该如何治疗?请看正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E411B7yN?from=search&seid=9828993506435881676&spm_id_from=333.337.0.0

上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三集:失眠障碍 下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一集:抑郁症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