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七集:孤独症(自闭症)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4:0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七集:孤独症(自闭症)


宝宝说话晚,不理人,一定要尽早排除孤独症! 孤独症主要表现为社交缺陷、交流困难、兴趣局限及刻板重复的行为模式,目前没有特效药物,唯一的有效治疗方式就是康复训练,越早开始训练,效果越好! 关注孩子的社交表现,认识孤独症谱系障碍,早发现早干预,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请看本期动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J41127zU/?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28

上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八集:多动症 下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六集:强迫症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