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一集:躯体形式障碍!不是装病哦!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4:05  作者:  文章点击量:

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一集:躯体形式障碍!不是装病哦!

你是否见过身边有家人或朋友,经常浑身不舒服,今天头疼,明天肚子不舒服,再过几天肩膀疼、腿疼,自己非常痛苦,但到医院反复检查,医生都说没有特别的问题?还可能会推荐她/他到精神科就诊…… 以上表现,他/她可能是得了“躯体形式障碍”哦。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没听说过,但其实患病率还不低呢。那么,到底什么是“躯体形式障碍”?如何识别?如何理解?如何治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J411t7Co/?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14

上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二集:酒精性依赖症 下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集:进食障碍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