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二集:酒精性依赖症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4:07  作者:  文章点击量:

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二集:酒精性依赖症

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二集:酒精性依赖症。酒,被称为中国的一种“文化”,但我们身边总会有因为喝酒而出现各种问题的人,比如,饮酒导致了躯体疾病、酒后打架弄伤自己和他人、因为喝酒天天跟家人闹矛盾。更严重的,不喝酒就各种身体不舒服,或者烦躁不安,老百姓称之为“酒腻子”,其实这是一种疾病,医学上称为“酒精依赖”。 酒精依赖的具体表现是什么?应该如何治疗,去哪治疗?本期科普动画和你一起了解。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J411W7Dp/?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4

下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一集:躯体形式障碍!不是装病哦!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