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抓学风树新风·促高质量发展”学风建设工作总结暨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4-01-10 15:03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立德树人实效,大力提升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总结反映学风建设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特开展“抓学风树新风·促高质量发展”学风建设工作总结暨成果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抓学风树新风·促高质量发展

二、推荐范围

各招生学院,辅导员、班主任

三、活动要求

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及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结合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实际,总结促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养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全员对建设优良学风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助力理工科强化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每个学院均需提交本学院的图文并茂的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同时至少提交2个图文并茂的学风建设工作成果参加展示活动(集体成果或个人成果均可)。于2024年3月4日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经学院领导审核过的的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及成果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b@git.edu.cn。

联系人:李永 联系电话:0851-88126613。

学生工作部

2024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