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三全育人背景下加强学风建设路径探索”辅导员主题沙龙
2023-12-20 09:06   审核人:

 

(本网讯夏玉丽)12月14日下午,由矿业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主题为“三全育人背景下加强学风建设路径探索”的辅导员沙龙在毓知楼410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沙龙。

会上,学工部部长金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以及省委书记徐麟到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精神,带领辅导员重温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到校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内容。她指出,各位辅导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专业素养培养,引导教育学生抓住当前贵州的发展机遇,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着力把我校学生培养成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新时代红色工程师。

会上,辅导员们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积极分享了个人开展学风建设的实践经验,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本次沙龙,使我校辅导员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和职业技能,有利于更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三全育人背景下加强学风建设的路径维度,更高水平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