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辅导员成长”主题沙龙
2024-04-01 15:45   审核人:

 

本网讯(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刘松)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进一步融入社区建设2024328下午由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学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主题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辅导员成长”主题沙龙活动在一期大数据学院数智先锋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会上,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陈盼、李刚两位老师结合学院楼栋社区建设经验,向参会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数智先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创建历程、当前现状和后期规划设计,并以准确把握辅导员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重要作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视域下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两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分享。参会辅导员结合当前本院学生所在社区建设情况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整体发展目标、趋势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价值引领、特色打造、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