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信息网络中心 莫紫娟)2022年11月17日,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高应波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紧扣世情国情党情、紧贴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高应波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将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于自己的具体业务工作中,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第16集:老区精神》。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是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见证,赓续百年来传承的精神血脉,老区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征程中,谱写了一组组铿锵的时代音符,奏响了一曲曲激越的奋斗之歌,构筑成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

联系电话:0851—88349770         联系邮箱:wlzx@git.edu.cn

邮政编码:55000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贵州理工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