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信息网络中心杨谨羽)2023年5月23日,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应波在中心一楼会议室给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高应波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在专题党课中从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把握事物发展规律;坚持胸怀天下,彰显大党大国责任担当。党课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及指导性,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应波书记最后强调,要以学促干,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

QQ图片20230614162340

联系电话:0851—88349770         联系邮箱:wlzx@git.edu.cn

邮政编码:55000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贵州理工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