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 奋楫争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信息网络中心杨谨羽)2023年5月22日,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深学笃行 奋楫争光”主题党日活动。

高应波书记在会上传达机关党委5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章学习结束后中心党员开展交流发言。

QQ图片20230614162402

联系电话:0851—88349770         联系邮箱:wlzx@git.edu.cn

邮政编码:55000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贵州理工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