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近期返回贵阳的人数巨增,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教育厅近期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近期凡是从贵阳以外的地区返回贵阳的教职工,严格遵守“返筑即报告、返筑不返校、返筑不乱走、居家日报告、异常及时报”的要求,严格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规定做好居家医学观察,违反规定者按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

人事处负责监督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到位,即日起做好“提示短信”工作(内容主要含学校工作要求、居家医学观察常识等),务必做到“一人一提示”;及时建立工作台帐,精准掌握返筑人员信息(返筑时间<月日时>、居住地<具体到门牌号>、同屋人数、电话号码等),并积极配合后勤管理处做好健康情况及重点对象的了解跟踪,每日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

后勤管理处要建立对返筑人员异常情况监控工作台账,务必做到“对象要知道、知道要找到、找到要管到、管到要报告”,及时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处置,每日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

报告方式为上传至“贵理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微信群”,同时发送至20597832@qq.com邮箱。

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