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一)在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合理调配干部职工到岗上班力量。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部分干部职工可居家网上办公和轮换到岗值守,切实降低因人员流动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责任部门:各单位、各部门)

(二)各单位要及时完善考勤、工作绩效评价和约束监督问责等内部管理制度,确保在特殊时期干部职工管理不松散、考核不放松,最大限度保证工作正常开展和服务质量。对打着居家办公旗号不作为、慢作为、到处乱窜,或外出办理与工作无关事项的干部职工,严肃追责问责。(责任部门:各单位、各部门)

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