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活动通知: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古风文化活动月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答”
2023-04-12 15:08   审核人:
0 1
活动目的

由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承办的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古风文化活动月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活动”在我校易班平台举办,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同学们政治理论的学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0 2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2日9:00-2023年4月19日21:00

0 3
参与对象

贵州理工学院全体同学

0 2
活动内容

易班答题:本次答题通过易班优课进行,答题同学进入易班APP在应用管理界面查找“易班优课”,输入课群码PSRDP5RH,加入课群即可参与知识竞答。同学们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

奖项设置:加入课群进行答题,前50名同学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如得分相同,则优先选取答题用时较短的同学,获奖结果将会在活动群里公示。

审 核:一审记宣部,二审许存宾,三审华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