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11-01 21:38   审核人:

(本网讯 詹富成)2023年10月14日下午,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在B01-209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组织员)林大任老师、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学生会轮值主席王贤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贤星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意见》《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的文件,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对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近期工作情况作总结,对今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了完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将制度落实到位。

最后,由林大任老师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在开展活动过程中树立起责任意识,端正思想态度,做好各部门工作的职责分工,完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调动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对进一步完善团总支、学生会管理并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核:一审记宣部,二审许存宾,三审黄名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