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1-24 22:58   审核人:

(本网讯 谢述琼)根据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巡察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于2023年10月30日下午召开。动员会前,第一巡察组与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召开见面沟通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本轮巡察的相关工作要求。动员会上,副组长王忠奎传达了巡察相关通知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鉴福进行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名正作表态发言。

杨鉴福强调,此次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目的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杨鉴福要求,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切实增强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责任意识,共同努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黄名正表示,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一定严格按照巡察相关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客观、主动地提供相关资料,正视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查找原因,按要求进行整改,将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唐维媛、副院长朱国飞、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将在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9985319162,13885074465邮政信箱:275646352@qq.com;在酝知楼一楼、五楼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09: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一审:记宣部,二审:许存宾,三审:黄名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