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田祝兰当选校学生会轮值主席
2023-11-25 21:11   审核人:

(本网讯 肖剑 田祝兰)我院制药211班田祝兰同学在贵州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上当选校学生会轮值主席。

田祝兰,女,苗族,入党积极分子,乐观自信,具有良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工作上肯吃苦,有上进心。曾任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二等奖、"指尖展风采,红心颂祖国"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女子八百米第三名等荣誉。

在此向田祝兰表示祝贺!希望田祝兰同学继续发扬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学生组织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一审记宣部,二审许存宾,三审黄名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