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沙龙活动
2023-11-26 22:27   审核人:

(本网讯 顾安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我院于11月9日12点40分在 C01-305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林大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主席团成员龙婷钒首先以“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主题发言,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方式进行交流。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陈仲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叶再伦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时间管理进行经验分享。活动中,各位学生干部踊跃发言,从自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共同探讨相关主题方法和途径。最后,林大任老师逐一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罗波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学生工作的经历,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身能力。

同学们表示,此次学生干部沙龙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们的凝聚力。

(一审:记宣部,二审:许存宾,三审:黄名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