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2019-12-12 14:53   审核人: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贵州理工学院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学习更多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学会正确地保护自己。我院组织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院高度重视

自学生工作处通知学院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贵州理工学院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学院各班级需召开主题班会或团组织生活会进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普及,我院高度重视,通过学院学生工作例会以及线上会议强调艾滋病预防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组织班主任在各班开展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确保将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宣导到各班。

二、深入开展主题班会

截至12月8日,我院21个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或团组织生活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程度,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三、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取得的成效

各班级在规定的时间内紧紧围绕预防艾滋病作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班级所有同学的积极性,精心策划,结合时事,切合班级实际,取得了以下成效:

通过此次的班会,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严重危害、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性,让同学们今后的生活中学会保护自己,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明白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自尊自爱,保护好自己,做一个健康的人。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