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五一安全”主题班会
2020-05-01 15:03   审核人:

 

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生生命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的假期。我院组织了五一安全主题班会活动,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院高度重视

自学生工作处通知学院各班级需通过易班、QQ、微信等方式,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开展线上安全教育,做好学生节假日安全教育工作,我院高度重视,通过学院线上会议强调五一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班主任在各班开展关于五一安全主题班会,确保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实到各班。

二、深入开展主题班会

在429日至30日,我院21个班级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开展了五一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工作,提高学生对五一放假期间个人生命安全健康的重视程度,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

 

 

 

 三、五一安全主题班会取得的成效

各班级在规定的时间内紧紧围绕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班级所有同学的积极性,精心策划,结合时事,切合班级实际,取得了以下成效:

1、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与纪律性,学生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范,及时准确上报个人信息与行程,做到了学生提前报备,学院及时记录并加强联系。

2、通过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掌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针对出现情绪、行为异常的学生主动关注,对其做好心理疏导,加强了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

3、通过对学生进行卫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护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且有意义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202055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