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代会,学代会”学生代表吴兰兰
2020-12-04 21:42   审核人:

学生简介

吴兰兰,女,中国共青团团员,生物191班学生。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组织部干事。药膳研究学会副社长。生物191班文体委员。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她遵守团的纪律,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团员。积极向上,刻苦努力的她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和肯定。

学生事迹

军训期间带领全年级同学合唱军歌获得优秀奖和个人军训“优秀学员”称号。担任生物191班文体委员,积极向学生会靠拢,担任组织部干事,荣获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11月份参加学院举办的辩论赛荣获一等奖。

学生心声

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更是一个可以提高自身能力的平台,到今天为止已经步入理工学院一年零六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参加了很多活动,也加入了学生组织,除了学习之外,还负责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组织部的一些事。每天忙忙碌碌,似乎时间过得很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提高了自身的一些能力。并且我始终相信,只要每天都付出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学习当中也要刻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