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代会,学代会”团员代表沈倩
2020-12-04 21:43   审核人:

学生简介:

沈倩,女,共青团员,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生物制药202班团支部书记。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具有较强的管理、学习能力,集体观念强,敢于挑战、勤于学习、乐于开拓等品质。

主要事迹:

2020级军训中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现担任生物制药202团支部书记,与同学们积极配合,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与同学们认真合作,并带领生物202团支部在10月份团组织生活中取得全校第二名的佳绩,在11月份的团组织生活中荣获院级优秀团组织生活。主持了院级“走向阳光,心理健康”辩论赛,并参与其中获团体三等奖。

学生心声:

大学是个用来充实自己的地方,首先自己有明确的目标。自己深知学习以及实践的重要性,因此自己刚入大学就参加社团和学生会,扩展自己的交际圈以及人脉。保持一份乐观向上的心态,去迎接一切万难,相信一切都将迎刃而解。一路走来,越发体会到加入社团的好处,不仅丰富了自己课余生活,也使得青春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