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代会,学代会”团员代表王雪莹
2020-12-07 14:20   审核人:

学生简介:

王雪莹,女,共青团员,本科,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制药171班团支书,2017年9月进入贵州理工学院就读,曾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竞赛项目部部长、贵州理工学院艺术团主持队干事。

主要事迹:

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一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贵州理工学院三好学生、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同心迎评估 团支部书记上团课”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百词斩”二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心音十分”音频设计大赛二等奖、第六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化工组”优秀奖等奖项。

学生心声:

自进入贵州理工学院,我一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积极向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深知大学生对于社会的重要性,也更明白努力奋斗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国家对我们的期许,“知行至善,厚积薄发”是学校对我们的嘱托,我们要牢记国家和学校的叮咛,努力奋进,与学校共成长,同国家共进步,为个人成才拼搏,为国家复兴奋斗,相信中国的明天一定会因我们而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