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新时代青年——董文轩
2020-12-09 22:58   审核人:

学生简历

董文轩,男,共青团员,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网格员,酿酒201班班长。诚实正直、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抗压能力。

主要事迹

进校以来,担任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网格员,酿酒201班班长。作为学院网格员,责任心强,每天按时完成工作,对于加急的工作,常常能冷静处理,合理应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作为酿酒201班班长,认真负责班级事务,关心班级同学,能够与班级同学友好交流、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疑难;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有着坚定的政治立场,并抱着一颗进取的心,积极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同学们眼中,他是一个严肃沉稳,办事认真的班长,对工作积极负责的他,得到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誉。荣幸成为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团代会,学代会”学生代表。

学生心声

初入理工,对于大学生活的向往,对于陌生环境的忐忑,对于家乡的思念……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像迷雾一般笼罩着我,让我觉得迷茫、不知所措,但是我不断逼迫自己走出舒适圈,通过各种方式磨炼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今三个月过去,从刚入学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游刃有余,从最初的迷茫到逐渐明确自己的目标……就像德莱塞所说:“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以更强大的韧性和毅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