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资助贷款 
 评优评奖 
 应征入伍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以热爱与奉献谱写青春华章——学生代表龙昭锦
2020-12-16 20:40   审核人:

学生简介:

龙昭锦,男,共青团员,酿酒181班学生,现为主席团考察对象,贵州理工学院双院制《创业营销》助教。曾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技术部部长、众创空间管理中心部长、档案科助理、科创部部长。有较强组织、交际以及学习能力。

主要事迹:

追求源于热爱,青春因为热爱而变得有意义,青春应是无惧孤独的,敢于直面失败的。凭借热爱,他努力学习平面设计并搭建了自己的平面设计兼职团队。2018年-2020年期间荣获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六届学术科技节之《第四届BIM建模比赛(建模组)》优秀奖、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贵州理工学院“图说诚信传统美德·台演诚信当下说故事”三等奖、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心音十分”音频设计大赛获三等奖、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英语合唱大赛”特等奖。2020年荣幸成为贵州理工学院“团代会、学代会”学生代表。

学生心声:

当初本着热爱与奉献的初心进入学生会,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生活总少不了挫折和失意,而我们应该直面他们并且战胜它们。在人生的华章里,青春的每一笔都充满了色彩,每一段都书写着难忘的回忆,愿大家面对自己,能不忘初心;面对他人,能温柔以待;面对生活,多一份热爱,以热爱与奉献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