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奋勇青春·致耀学子——顾宇翔
2021-01-04 18:36   审核人:


学生简介

顾宇翔,男,群众,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制药192班生活委员,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具有良好的协调、管理、决策、自学能力。

主要事迹

荣获CaTICs逻辑竞赛国家级二等奖、普政杯·文政竞赛贵州省一等奖、华梦杯·国际交流英语知识竞赛贵州省一等奖、国际关系与背景知识竞赛贵州省二等奖、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竞赛贵州省优秀奖,2020年首届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合格奖、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赛优秀奖,并于2020年成为贵州理工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学生代表。

学生心声

理工给了我崭新的平台和前进的方向。身为理工学子的我,必将孜孜不倦、如饥似渴的去学习去工作,牢记学校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知行至善,厚积薄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大众新青年共进步,同学校与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不负好时光,珍惜自己最富有磅礴朝气和远大理想的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