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钟灵毓秀,品学兼优”——翟丽雪
2021-01-14 14:14   审核人:

 

学生简介

翟丽雪,女,共青团员,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创部干事、酿酒191班班长、贵州理工学院学生酒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管理能力,有较好的团队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主要事迹

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三等奖;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贵州理工学院三好学生、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理工学院优秀学员;获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心音十分”音频设计大赛三等奖、“光影瞬间”优秀奖、第三届读书会“书韵青春,书香校园”读后感优秀奖等奖项,同时也荣幸成为了“团代会,学代会”学生代表的学生代表之一。

 

学生心声

自2019年入校以来,对于担任班长的我来说,从对工作一无所知到对工作安排井然有序,大学的这一年我懂得了作为负责人的不易。感谢这一路上辅导员老师与各科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帮助,让我这一年获益良多,让我在工作和学习上获得了提升。我想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的人生会因自己的竭尽全力而变得阳光四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